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大雾致高速管制 明天回暖最高27℃坪坝河谷有晨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0-31 16:43

中国天气网讯 今晨(31日),重庆多地被浓雾包围,涪陵、潼南等地能见度不足100米,重庆境内的多个高速路入口实行交通管制,部分高速入口关闭。预计今天白天随着天气放晴,大雾将逐步消散,最高气温将升至26℃,明天持续放晴,最高气温升至27℃,坪坝河谷地区仍需防范晨雾。

监测显示,今天0时至9时,重庆涪陵、綦江、巴南、潼南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不足100米的强浓雾,垫江、梁平、长寿等14地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仅为100米的浓雾。

重庆大雾致高速管制 明天回暖最高27℃坪坝河谷有晨雾

今天早晨,重庆高楼在浓雾中若隐若现。

浓雾导致重庆境内多条高速路入口实行交通管制或者关闭。据重庆高速公路客户服务中心消息,截至今天9时37分,G5001绕城高速支坪收费站、小塆收费站、青木关收费站、曾家收费站、金凤收费站、双福北收费站、双福南收费站、西彭收费站、西彭北收费站入口仍处于关闭中,G85渝昆高速成渝段走马、璧山南、丁家、大安入口,S5九永高速三合、来凤、三界收费站入口,以及G5013渝蓉高速大庙、璧山收费站仍处于管制中。其余高速路入口交通管制已经解除。

重庆大雾致高速管制 明天回暖最高27℃坪坝河谷有晨雾

今天,重庆被浓雾笼罩,车辆在雾中行驶。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随着天气放晴,浓雾将逐步消散,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26℃。明天各地持续晴好天气,全市最高气温可达27℃,不过坪坝河谷地区仍有晨雾出现。后天,各地将由阴天到多云的天气掌控,全市最高气温为25℃。

气象专家提醒,雾天行车应注意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大家也应抓紧这两天的晴好天气洗晒,因为下周重庆将再迎降温降雨。(图/文 刘双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