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晨重庆15区县遭大雾“锁城” 明晨仍有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0-10 14:1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日)重庆各地雨停天气转晴,晨间渝北、垫江、忠县、璧山等15个区县遭遇大雾袭击,潼南、巴南等地能见度不足100米,部分高速道路及入口因大雾实施交通管制。明晨,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可能会影响早高峰,市民还需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今晨重庆15区县遭大雾“锁城” 明晨仍有雾
今晨8时,重庆主城大雾开始消散。

今晨,重庆中西部及东南部15个区县出现了大雾天气,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00米的强浓雾。据监测显示,截至今日10时,重庆渝北、垫江、忠县、璧山等15个区县出现了大雾天气,其中潼南、巴南、綦江、万盛、南川、涪陵、长寿、黔江、酉阳、秀山、巫山11个地区更是出现了最低能见度低于100米的强浓雾。

今晨6时40分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6时40分到12时,重庆沙坪坝、渝中、江北、南岸、九龙坡、大渡口、巴南、北碚、渝北、綦江、万盛、南川、涪陵、丰都、长寿、垫江、忠县、酉阳、秀山、巫山等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

据@重庆高速12122消息,受大雾天气影响,今天凌晨2时29分,S0101省道三环高速长涪段,长寿333(涪陵方向)、但渡、涪陵入口,实施交通管制,5时前后,该管制取消。

今天,重庆以多云天气为主,明天清晨部分地区仍有雾。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大部多云天气为主,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全市最高气温26℃。后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阴天转小雨,东北部多云转阴天,局地有零星小雨。

专家提醒,明晨重庆部分地区仍有雾,加之早上出行高峰,明天上班的市民出门时不妨打个“提前量”。(图文/杜欣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