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气温继续降北部现冰冻 明起气温回升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0-10 14:17

中国天气网讯 在冷空气影响下,8日开始,河北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多地出现下半年来最冷清晨,北部地区出现冰冻。明天(11日)开始,各地气温将稳步回升,升幅2-6℃。

河北气温继续降北部现冰冻 明起气温回升

10早晨,气温下降明显,石家庄市民厚装出行。

监测显示,继昨天之后,今晨河北大部地区气温继续下降,早晨7时较昨天同时次降幅5-9℃,河北中南部平原地区气温普遍在5℃上下,北部地区的张家口、承德以及保定西部,气温降至0℃及以下,其中坝上的沽源县气温最低,达-6.7℃,为下半年来的最冷清晨。

此外,今晨河北石家庄、沧州以北多地出现霜冻,北部地区出现冰冻。日渐寒冷的天气,让出行的民众加厚了身上的衣物,在张家口、承德地区,不少市民为了御寒保暖,纷纷穿上了冬装。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河北天气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明天开始,各地气温将稳步回升,升温幅度在2-6℃之间。10日除了张家口最高气温10℃外,其他地区最高气温在14-20℃之间。11日张家口最高气温13℃,其他地区最高气温10-20℃之间。12日河北各地最高气温16-22℃之间。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冷空气活动增加,天气日渐寒冷,公众注意及时增加衣物,补充身体水分,增强身体的抵抗能力,应对季节的变化。(文/图 关子盛 )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