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林降雨又降温 辽源等地有小到中雨伴雷电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0-22 17:43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22日)午后至明天白天,吉林将出现大范围分散性降水天气。雨水主要集中在今天夜间,其中辽源、吉林南部、通化、白山西部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伴有雷电天气。同时,雨后气温偏低,公众注意防雨保暖。

吉林降雨又降温 辽源等地有小到中雨伴雷电

上午10点,长春上空阴云密布(图/张欣彤)

告别了上周的晴天,本周雨水开场。吉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午后到明天白天,辽源、吉林南部、通化、白山西部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伴有雷电天气,松原东北部、长春、四平、吉林北部、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白城、松原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明天白天全省最高气温10~14℃,24日白天全省最高气温10~17℃。

据吉林省气象台专家胡中明分析,本次降水主要集中在今天夜间,雨后气温保持偏低状态,降温幅度约为3~5℃,预计气温最低谷将出现在24日早上,东部山区最低气温为-2~0℃,其他地区1~5℃。

气象专家提醒,今后三天吉林气温低迷,公众请注意添衣保暖,降水天气对于交通出行有不利影响,外出请注意交通安全。目前吉林省处于秋收收尾时期,各地请根据气象条件及时、合理的安排秋收生产,加快秋收进度,力争雨前完成秋收工作。(文/张欣彤 胡中明)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