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云浮的晨与夕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0-23 19:06

 

广东云浮的晨与夕

云浮是连接广东珠三角和大西南的枢纽,故又被称为广东大西关,系著名历史文化、旅游风景名城。云浮市盛产大理石(云石),石材加工业发达,是全国有名的'石材王国',素有'石都'之称,此外还有'沙糖桔之乡'的称誉。图为凌晨六点,东方的天空开始从由灰变红变黄,渐渐地在地平线附近裂开一条缝隙,缝隙变得越来越长、越来越宽,同时也越来越亮。(图/罗晓君,文/李京奇)

广东云浮的晨与夕

云浮是连接广东珠三角和大西南的枢纽,故又被称为广东大西关,系著名历史文化、旅游风景名城。云浮市盛产大理石(云石),石材加工业发达,是全国有名的'石材王国',素有'石都'之称,此外还有'沙糖桔之乡'的称誉。图为凌晨六点,东方的天空开始从由灰变红变黄,渐渐地在地平线附近裂开一条缝隙,缝隙变得越来越长、越来越宽,同时也越来越亮,不断驱逐灰暗。(图/罗晓君,文/李京奇)

广东云浮的晨与夕

云浮是连接广东珠三角和大西南的枢纽,故又被称为广东大西关,系著名历史文化、旅游风景名城。云浮市盛产大理石(云石),石材加工业发达,是全国有名的'石材王国',素有'石都'之称,此外还有'沙糖桔之乡'的称誉。图为朝霞侵染了远方的天空,群山依然被黑暗和雾笼罩,一座座风电塔屹立在山顶上沐浴霞光迎接日出。(图/罗晓君,文/李京奇)

广东云浮的晨与夕

云浮是连接广东珠三角和大西南的枢纽,故又被称为广东大西关,系著名历史文化、旅游风景名城。云浮市盛产大理石(云石),石材加工业发达,是全国有名的'石材王国',素有'石都'之称,此外还有'沙糖桔之乡'的称誉。图为温柔的阳光、薄薄的云、悠闲吃草的牛,好一幅清净悠然的自然风景画。(图/罗晓君,文/李京奇)

广东云浮的晨与夕

云浮是连接广东珠三角和大西南的枢纽,故又被称为广东大西关,系著名历史文化、旅游风景名城。云浮市盛产大理石(云石),石材加工业发达,是全国有名的'石材王国',素有'石都'之称,此外还有'沙糖桔之乡'的称誉。图为早晨七点,云消雾散,光线逐渐强烈,此时的天空就像水洗过一样,放眼望去一片蔚蓝。(图/罗晓君,文/李京奇)

广东云浮的晨与夕

云浮是连接广东珠三角和大西南的枢纽,故又被称为广东大西关,系著名历史文化、旅游风景名城。云浮市盛产大理石(云石),石材加工业发达,是全国有名的'石材王国',素有'石都'之称,此外还有'沙糖桔之乡'的称誉。图为太阳跳出地平线,万道霞光透过云隙,阳光为天地披上一层金辉。正如诗中所言“太阳初出光赫赫,千山万山如火发”。(图/罗晓君,文/李京奇)

广东云浮的晨与夕

云浮是连接广东珠三角和大西南的枢纽,故又被称为广东大西关,系著名历史文化、旅游风景名城。云浮市盛产大理石(云石),石材加工业发达,是全国有名的'石材王国',素有'石都'之称,此外还有'沙糖桔之乡'的称誉。图为落日收尽最后一丝余晖,天空逐渐暗下来,风电塔在慢悠悠摇晃,隔着层层山雾远处只能看到点点灯火,静谧的夜即将来临。(图/罗晓君,文/李京奇)

广东云浮的晨与夕

云浮是连接广东珠三角和大西南的枢纽,故又被称为广东大西关,系著名历史文化、旅游风景名城。云浮市盛产大理石(云石),石材加工业发达,是全国有名的'石材王国',素有'石都'之称,此外还有'沙糖桔之乡'的称誉。图为东方的天空开始从由灰变红变黄,清晨的气息扑面而来。(图/罗晓君,文/李京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