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阳大连等多地明有中雨 冷空气强势来袭周六辽宁将入冬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0-24 13:2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4日),辽宁全省小幅回暖。明天降雨来袭,沈阳、大连、鞍山等多地有中雨。短暂温暖过后,两股冷空气来袭,全省将进入雨雪频繁、大幅降温的阶段。26日开始,气温降幅可达4-10℃。受此影响,本周六辽宁将正式迈入冬季。

沈阳大连等多地明有中雨 冷空气强势来袭周六辽宁将入冬

今天上午,沈阳浑南区天气晴朗。(图/王家龄)

今天在暖气团控制下,全省以晴朗为主。辽宁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十天将出现两轮雨雪天气过程。第一轮降水明天登场,25日白天,沈阳、鞍山、锦州、营口、辽阳、朝阳、盘锦、葫芦岛地区小雨,其他地区多云。25日夜间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丹东、营口、辽阳、铁岭、盘锦地区中雨,锦州、阜新、葫芦岛地区小雨,朝阳地区多云。

26-27日,降水停歇。第二场降水将出现在28日白天到29日上午,届时全省将先雨后雪或雨夹雪,目前预报时效较长,请注意关注临近预报。

沈阳大连等多地明有中雨 冷空气强势来袭周六辽宁将入冬

26日起,沈阳降温明显。

气温方面,明天虽然全省大部出现降雨,但气温并没有太大波动,早间大部最低气温在10℃以下,白天最高气温仍在20℃上下。受冷空气影响,26日开始,全省将出现连续大降温过程,降幅可达4-10℃。

连续降温将使辽宁达到入冬标准,辽宁省气象台宣布,10月27日将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季,较常年(10月20日)晚7天,比去年(10月22日)晚5天。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末辽宁气温下降明显,公众外出时请注意增添衣物,以防感冒。趁着今天难得的好天气,大家可以多到户外活动一下,享受为数不多的秋日时光。(文/王家龄 李玉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