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博览参展企业将超700家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11-15 20: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10月23日,文化和旅游部召开了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由文化和旅游部、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的“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9日至1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预计达到参展企业700余家、参展参会和采购人员超过3万人、参观观众近30万人的规模。

据介绍,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共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31个省区市的代表团参展,参观者达177余万人。

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重点推动旅游与相关产业的融合,推动全域旅游、旅游装备制造业的创新与发展。努力培育旅游新业态,增加旅游消费新热点,有效促进旅游产业区域联合及国际合作,提升中国旅游产业和天津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天津建设旅游强市,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游客集散地和旅游装备产业基地目标的实现。

本届博览会总的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3000个,按照展示内容分为7个主题展区,分别为各省区市旅游展区,邮轮游艇房车露营地展区,国际旅游展区,“一带一路”国际旅游商品展区,旅游酒店、旅行社产品交易展区,“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产品展区,旅游创新项目对接洽谈展区。

其中,各省区市旅游展区将展示全国各省区市旅游形象、旅游线路、旅游产品和特色旅游商品、地方特色表演等内容。目前已有28个(含本市)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或单位确认参展。

邮轮游艇房车露营地展区将展示邮轮产品、游艇、房车、露营地设施等内容。届时,将有丽星邮轮、地中海邮轮、诺唯真游轮、公主邮轮、钻石邮轮、歌诗达邮轮、皇家加勒比邮轮等国际知名邮轮游艇企业参展。同时,本届旅博会将突出房车露营生活特色,整体打造房车露营展区,展示房车及露营环保节能设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