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州大方残荷映晚秋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0-25 10:32

 

贵州大方残荷映晚秋

晚秋时节,贵州省大方县兴隆乡菱角村天气早已转冷。10月23日,池塘中的残荷绽放着它最后的绚丽。图为池塘中垂垂老矣的莲蓬。(罗大富/摄)

贵州大方残荷映晚秋

晚秋时节,贵州省大方县兴隆乡菱角村天气早已转冷。10月23日,池塘中的残荷绽放着它最后的绚丽。图为晚秋残荷。(罗大富/摄)

贵州大方残荷映晚秋

晚秋时节,贵州省大方县兴隆乡菱角村天气早已转冷。10月23日,池塘中的残荷绽放着它最后的绚丽。图为已近凋零的荷花。(罗大富/摄)

贵州大方残荷映晚秋

晚秋时节,贵州省大方县兴隆乡菱角村天气早已转冷。10月23日,池塘中的残荷绽放着它最后的绚丽。图为荷花即将步入生命的轮回。(罗大富/摄)

贵州大方残荷映晚秋

晚秋时节,贵州省大方县兴隆乡菱角村天气早已转冷。10月23日,池塘中的残荷绽放着它最后的绚丽。图为残破的荷叶。(罗大富/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