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局地累计降温将达10℃ 今有小雨伴随大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0-25 18:34

中国天气网讯 随着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到来,从今天(25日)开始,河北将出现一次大风、降温过程,部分地区气温累计降幅接近10℃。同时,今天唐山、衡水、邢台等中北部以及南部的局地还将有小雨,坝上地区有雨夹雪。

昨天,河北处于冷空气的间歇期,大部地区以晴为主。中南部14时的气温普遍在20℃以上,邢台个别县市的气温还超过了25℃。由于大气形势比较稳定,河北中南部还出现了轻度霾。

河北局地累计降温将达10℃ 今有小雨伴随大风

今早8时,石家庄天空云量增多市区有轻度霾。

今天随着冷空气影响开始,河北的天气舞台将出现大转折。首先是气温将“跳水”,今天各地最高气温普遍不足20℃,相比昨天将下降3-5℃。到明天,各地气温还将持续下降,中南部的最高气温仅有15℃上下,北部张家口、承德多地的最高气温不足10℃。

其次,降温还伴着大风,河北省气象台在今天早晨5点发布大风黄色了预警信号,预计从今天下午开始,河北全省将先后出现大风天气,中北部风力普遍在5-6级,阵风7-8级,局地9级。其他地区风力也将达4-6级。今天夜间开始,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西北风7-8级,阵风9-10级。

在大风出现的同时,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和沧州、衡水、邢台、邯郸阴有小雨或雷阵雨转晴,其中坝上地区有雨夹雪。

此次冷空气在河北影响范围广、强度较大。气象专家提醒,种植温室大棚的农户要加固好棚室和棚膜;渔船要避开大风时段作业,及时进港避风。同时各地降温幅度大,气温偏低,公众白天外出时要注意添衣保暖,防止着凉感冒。(图文/秦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