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三天辽宁气温持续低迷 东西部地区最低温跌破-1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1-28 12:13

中国天气网讯 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自昨天(27日)起,辽宁气温持续下跌,今早部分地区气温降幅达10℃以上。预计这股冷空气给辽宁带来的低温状态将一直持续到本周五。

未来三天辽宁气温持续低迷 东西部地区最低温跌破-10℃

今天上午,辽宁沈阳浑南区,天空云量较多。(图/王家龄)

数据监测显示,今早6点省会沈阳气温跌至-10.6℃,这相较于昨天同一时间沈阳的温度在-1.6相比,两天之间温度差高达9℃。在凛冽的北风助力下,明早东西部地区最低温将跌破-10℃。

本轮冷空气在带来剧烈降温同时,也带来少量降水。辽宁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全省晴转多云,今天夜间大连、鞍山、营口地区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多云。同时,今天各海区最大风力达7级。明天白天一直到后天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

未来三天,全省最低温将持续下挫。明早抚顺、阜新、朝阳地区及西丰、开原最低气温-15~-11℃,沈阳、本溪、葫芦岛地区及铁岭市区、昌图-10~-7℃,大连地区-1~3℃,其他地区-6~-2℃;后天早间抚顺、阜新最低气温在-12~-10℃,除大连在冰点以上外,其他地区最低温在-8~-1℃。最高气温方面,今天白天大连地区可达9℃,其他大部只有1~5℃;明天白天大连地区8℃,其他大部仍在1~5℃;后天白天全省转为偏南风,气温开始小幅回升,最高温将升至4~9℃。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辽宁气温起伏明显,外出时请及时调整衣物,以防着凉感冒。同时,降水偏少,天气干燥,公众需注意补充身体水分。(文/王家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