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周末阴雨笼罩杭州等地有中雨 下周初气温逼近1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1-17 12:37

中国天气网讯 自11月3日起,浙江大部阴雨连绵,日照偏少。预计本周末(17-18日)浙江仍将被阴雨笼罩,降水持续,湖州、嘉兴、杭州等地有中雨,体感湿冷。下周初受冷空气影响,雨水短暂停歇,但早晨气温较低,市民出行注意防寒保暖。

监测显示,11月3日以来,浙江阴雨寡照。以杭州为例,11月3-16日14天里,雨日就占到10天,而总的日照时数只有20小时。昨日淅淅沥沥的小雨不停,加上冷空气的渗透南下,杭州、绍兴、宁波、舟山、金华、丽水最高气温均创下今年下半年来新低,其中杭州仅14.3℃。

浙江周末阴雨笼罩杭州等地有中雨 下周初气温逼近10℃

今晨,杭城阴雨笼罩,路面湿滑。(图/袁超)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周末两天浙江多降水天气,体感阴冷。今天浙北北部地区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今夜到明天雨水较明显,全省阴有小雨,湖州、嘉兴、杭州、丽水、温州等地有中雨,周日最高气温大部在14℃上下。

浙江周末阴雨笼罩杭州等地有中雨 下周初气温逼近10℃

杭州阴雨连绵,天气湿冷。

下周一受冷空气影响,全省雨渐止转阴天到多云,气温相对较低,杭嘉湖等地最低气温逼近10℃,省会杭州仅有9℃。20到21日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先后影响,浙江还有一次降水过程。

气象专家提醒,浙江近期阴雨天气较多,路面湿滑,外出注意行车安全。湿冷天气注意添衣保暖,以防感冒。另外,目前是秋收冬种的关键时期,持续阴雨天气和降温对农业有较大的影响,特别是对晚稻的收晒工作有较大的不利影响,请有关部门要特别注意。(文/袁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