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未来五天雨日多 周末冷雨侵袭郴州等地有中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1-17 18:45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末(17-18日),湖南将遭遇寒风冷雨的侵袭,预计郴州等地有中雨。未来五天雨日较多,并有两次冷空气过程,平均气温下降2~4℃。需注意防范持续阴雨天气的不利影响。

昨天湖南雨水连连。监测显示,16日8时至17日8时,湘中以南出现了小到中雨,其中汝城等湘东南局地出现了大雨。

湖南未来五天雨日多 周末冷雨侵袭郴州等地有中雨

今天上午,长沙天气阴沉,道路湿滑。(图/张倩)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五天省内雨日较多,阴雨持续,湘南累计降雨量偏多。周末两天南部地区雨势相对较大,今天全省大部有小雨,湘中以南局地中雨;18日大部地区有小雨,郴州等湘东南局地中雨。

19至21日,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20日郴州等湘东南局地大雨;22至23日天气渐转好。

湖南未来五天雨日多 周末冷雨侵袭郴州等地有中雨

长沙周末天气湿冷。

气温方面,17至18日和21至22日有两次冷空气过程,强度不强,平均气温下降2~4℃。今天湘北最高气温10~12℃,其他地区12~14℃;明天最高气温11~13℃,明天最低气温湘北8~10℃,其他地区10~12℃。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湖南大部阴雨不断,注意防范持续阴雨天气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同时关注降雨造成的道路湿滑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 此外,冷空气频繁,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及时添加衣物,以防感冒。(文/张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