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接连收购后锦江着手整合资产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11-29 11: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一直忙于收购酒店的锦江,也开始着手整合旗下资产了。11月28日,锦江国际旗下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WeHotel”)发布了新战略,试图以后台技术整合锦江收购的酒店资产。

据了解,WeHotel将通过自主研发,集中央预订、会员计划、渠道引擎、门店管理、智能设备、营销活动、报表分析、支付结算、客服工单等一系列功能,为锦江国际旗下酒店在营销、运营及财务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据悉,WeHotel还创新了国内首个双会员酒店运营系统,同时,WeHotel还针对单体酒店市场,开放“互联网+品牌”的加盟模式。

WeHotel相关负责人表示,WeHotel未来将在会员体系、数字化方面帮助锦江整合此前收购的酒店资产。比如可以开放接口,接入铂涛、维也纳等酒店集团,将会员体系打通,从而提升酒店运营效率。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11月13日,以锦江国际为首的财团正式宣布,已完成对Radisson Hospitality, Inc.(丽笙酒店集团)的收购。至此,丽笙集团旗下拥有的丽笙精选、丽笙、Prizeotel等8个品牌正式归入锦江系。实际上,从2015年开始,锦江就不断在国内外收购酒店资产。此前先后收购了法国卢浮集团100%股权以及铂涛、维也纳等酒店集团。不过,大量的收购后也面临着整合难题。

资料显示,锦江目前在全球酒店市场布局拓展到120多个国家和地区,酒店数量超过10000家,客房100万间,而大量分散的酒店品牌和会员系统亦需要整合。华美酒店顾问有限公司首席知识管理专家赵焕焱认为,锦江目前还是保留各自品牌的基因,以客房数量规模来取胜,实际上还未真正融合。据悉,国际大型酒店集团万豪在收购喜达屋后,用两年半时间将会员体系打通。赵焕焱指出,在独立运营的企业中,酒店集团的系统打通颇有难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