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三天河北霾天气再度发展 周末迎雨雪降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1-29 13:52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8日),河北风力增大,前两日出现的沙尘污染天气逐渐减弱或消散。不过由于冷空气影响时间短,从今天(29日)起,河北天气形势又将恢复静稳的状态。预计未来三天霾天气再度发展,本周末将会是此次霾天气影响最为严重的时段。

河北省环境气象中心监测显示,受冷空气影响,昨天河北出现了2-3级的东北风。伴随着风力增大,省内大部地区的沙尘天气逐渐减弱消散,各地空气质量也恢复到良到轻度污染为主。

未来三天河北霾天气再度发展 周末迎雨雪降温

今晨,石家庄市区的天空灰蒙蒙,霾又开始显现。

由于冷空气位置偏北,加上持续时间短,今天起河北的天气形势又将恢复静稳状态,霾天气也将再度发展起来。河北省环境气象中心预计,未来三天河北大部将出现轻到中度霾,其中中南部局地有重度霾。本周六(12月1日),随着地面湿度增大,有利污染物积累,将会是此次霾天气影响最严重的时段,中南部空气污染将达到有中到重度。并且早晚时段全省还可能出现大雾,能见度较差影响交通出行。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河北全省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中南部的最高气温在10℃上下,北部更低一些在5℃左右。本周末(12月1-2日),全省还将有一次弱的雨雪天气过程,中南部有小雨,北部及东部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伴随着雨雪,各地气温也将有2-4℃下降,局地降温4-6℃。

气象专家提醒,此时正值河北雾和霾天气多发期,污染天气较多。近期公众要随时掌握天气情况,做好相应的防范措施。同时本周末河北的雨雪天气对交通出行有一定影响,大家要提前做好准备,外出采取防雨雪和保暖的措施。(图文/秦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