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旅发委警示马途哒哒国旅经营风险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11-07 21:16

北京商报讯(记者蒋梦惟)针对近日业界盛传武汉马途哒哒国旅负责人“跑路”一事,武汉市旅发委发布《关于武汉马途哒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经营现状的风险提示》提出,武汉市旅发委表示在接到相关单位反映武汉马途哒哒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失联的消息后,尝试与该旅行社法定代表人和工作人员联系,但均无法联系上。目前该部门已获知的信息是武汉马途哒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多家供应商存在经济纠纷,并存在收取了游客团款但没有履行旅游合同的情况。武汉市旅发委提示相关单位及广大游客加强风险意识,维护好合法权益。

武汉旅发委表示,江汉区文化局旅游科工作人员于11月2日到该公司工商注册地址进行实地查勘,但未见该旅行社从事旅行社经营活动,也未见到该旅行社的工作人员。根据该部门披露,武汉马途哒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出资人为林涛、李少雄,法定代表人为林凯,主要从事国内旅游业务、入境和出境旅游业务。

上周,业内传出马途哒哒国旅突然出现业务停摆的消息,多位员工在其合作方群内接连发布紧急通知,声称“集团高层林涛圈钱跑路”、“公司已暂停一切业务往来”,并提示受损失的合作方理性维权。根据报料,有马途员工表示,自己曾被集团要求投资公司旗下的“梦游客”电商项目,涉及金额30余万元;另有供应商介绍,被马途国旅欠款的合作方,数量已超过百家。相关业者称,武汉马途办公室已基本处于“人去楼空”的状态。而这业余本次武汉旅发委发布的风险提示中的描述不谋而合。

去年7月,湖北当地还有媒体报道称,马途哒哒国旅已在湖北各地开设了15家门店,该公司总经理罗江表示,马途哒哒计划2017年年内在湖北省开设100家门店。今年1月,一个名为马途哒哒的自媒体还曾在搜狐网等平台上发布了招募旅游合伙人的消息。根据该文章,该公司在今年1月10日还曾举办了2018年新年答谢会,有100家门店和200余家供应商参与。而根据上述业内报料,到了今年6、7月,马途哒哒国旅就出现了拖欠供应商款项的情况,拖欠时间在1-2个月左右,经营问题初露苗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