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今晨多地最低温创下半年来新低 未来三天湿冷持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1-19 15:01

中国天气网讯 湖北经历了“超长待机”的连阴雨天再加上冷空气,今天(19日)早晨,湖北多地最低气温创下半年来新低。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仍有弱降水,降水区域主要出现南部地区,以小雨为主,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一直处于接近冰点的状态,湿冷持续。

昨天,湖北除恩施和十堰外,其他地区都被小雨覆盖。随着昨天夜间天空放晴加上雨后湿度较大,今晨武汉、黄冈、仙桃等中东部以及宜昌和十堰局部地区出现大雾天气,局部能见度不足100米。武汉中心气象台昨天23时27分针对上述地区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湖北今晨多地最低温创下半年来新低 未来三天湿冷持续

今天上午,武汉结束连日阴霾,迎来久违暖阳。

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湖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在0-4℃之间,随州06时的气温仅有-0.6℃,宣恩、大悟、广水等地最低气温不足1℃,多地创下半年以来的气温新低,省会武汉最低气温也只有1.8℃,寒意显现。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省内仍有弱降水,降水区域主要出现南部地区,雨势不大,以小雨为主,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22日起全省大部都以多云到晴为主。

气温方面,受弱降水影响加上冷空气的不断渗入,未来三天湿冷的状态还将持续。今天恩施最高气温10-12℃,其他地区13-16℃;明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14-17℃,北部明天气温1-4℃,南部4-7℃;后天又下滑至12-15℃,最低气温3℃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湖北阴雨天气持续,体感湿冷,公众需及时增添衣物注意防寒保暖。同时,雨水及雾气会影响视线,道路也比较湿滑,开车的朋友请减速慢行,安全行驶。(图文/范进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