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常德大雾漫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1-19 15:01

 

湖南常德大雾漫城

11月19日清晨,大雾像轻纱一样笼罩着常德城,能见度不足200米,大桥、运沙船、雕像在大雾中若隐若现。沅江河畔,常德诗墙公园内,气势恢弘的“常德抗洪纪念碑”高高耸立在大雾中。图为“常德抗洪纪念碑”高高耸立在大雾中。图/李龙,文/文瑞珊。

湖南常德大雾漫城

11月19日清晨,大雾像轻纱一样笼罩着常德城,能见度不足200米,大桥、运沙船、雕像在大雾中若隐若现。沅江河畔,常德诗墙公园内,气势恢弘的“常德抗洪纪念碑”高高耸立在大雾中。图为大桥雕塑仿佛在朦胧中翩翩起舞。图/李龙,文/文瑞珊。

湖南常德大雾漫城

11月19日清晨,大雾像轻纱一样笼罩着常德城,能见度不足200米,大桥、运沙船、雕像在大雾中若隐若现。沅江河畔,常德诗墙公园内,气势恢弘的“常德抗洪纪念碑”高高耸立在大雾中。图为常德一桥被蒙上了一层轻纱。图/李龙,文/文瑞珊。

湖南常德大雾漫城

11月19日清晨,大雾像轻纱一样笼罩着常德城,能见度不足200米,大桥、运沙船、雕像在大雾中若隐若现。沅江河畔,常德诗墙公园内,气势恢弘的“常德抗洪纪念碑”高高耸立在大雾中。图为沅江里的运沙船在大雾中已开始工作。图/李龙,文/文瑞珊。

湖南常德大雾漫城

11月19日清晨,大雾像轻纱一样笼罩着常德城,能见度不足200米,大桥、运沙船、雕像在大雾中若隐若现。沅江河畔,常德诗墙公园内,气势恢弘的“常德抗洪纪念碑”高高耸立在大雾中。图为常德一桥在大雾中若隐若现,依稀能看见桥上过往的行人。图/李龙,文/文瑞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