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航:“退盟”过渡期不再销售天合联盟套票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11-19 15: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针对退出天合联盟一事,11月19日,中国南方航空再度发布公告,对相关服务进一步说明。公告显示,南航决定自2019年1月1日起不再续签天合联盟协议,2019年12月31日前的过渡期期间,该公司将不再销售天合联盟套票产品,不过南航用户可享天合联盟相同服务。

南航还表示,过渡期期间,凡购买南航客票,并且旅行日期在2019年12月31日前(含)的旅客,均可享受目前天合联盟同样的服务;南航已销售的天合联盟产品、及天合联盟成员公司销售的南航产品,旅客仍享受同样的中专服务、休息室服务、常旅客里程服务。

而对于南航退出天合联盟后的计划,业内则有不同的猜测。“南航退盟是很正常的,一方面相比中转航班,航企现在更看重直飞航线,对航空联盟的依赖程度有所降低;另一方面现在越来越多航企通过交叉持股、航线联营等方式进行跨联盟合作,如果要继续入盟,还要交不低的‘会费’,整体来看投入产出并不成正比。” 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教授邹建军曾告诉北京商报记者。

不过也有业内专家认为,接下来南航加入寰宇一家的几率大增,因为南航的一大战略投资方美国航空,是寰宇一家的创始成员之一,如果双方在同一航空联盟,则可以在热门的北太平洋航线中进一步协同合作。对此,南航并未正面回应,但强调将加强与美国航空等全球先进航空公司的合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