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市级财政将拨款支持16家奥组委签约旅游酒店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11-19 20: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11月19日,北京市财政局发布了大力支持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旅游酒店升级改造的相关措施。据悉,对于与奥组委签约的16家酒店提供的6016间保证性客房,北京市级财政将采取以奖代补方式进行升级改造资金支持;对延庆区提供的保障性客房,分星级按直接开发成本的10%进行奖励。此外,本次市级财政资金在对延庆旅游酒店进行资金支持后,还会联合市旅游委指导延庆区对冬奥旅游酒店提升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绩效考核和监督检查。

据了解,延庆区作为2022年冬奥会三大赛区,承接着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住宿业务领域的服务保障工作。届时,该区将承担1万余间客房住宿接待任务。而且,为满足会时接待需求,延庆赛区将新建8家冬奥保证性客房接待酒店。就此,延庆区在引入社会投资新建冬奥保证性客房接待酒店的同时,还全面对现有酒店进行了改造提升。此前有公开信息显示,延庆区计划利用两年时间,完成中银酒店、新华保险培训中心等17家酒店客房、餐厅等接待设施的改造提升,目前已经完成9家酒店的改造任务,正在推进其他8家酒店的改造工作。同时,延庆区还对纳入保证性客房的辉煌假日度假酒店、新华保险培训中心、格林豪泰南菜园店等酒店开展星评工作,为北京冬奥会酒店签约工作做好准备。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冬奥会期间,延庆赛区将承担高山滑雪和雪车雪橇项目的比赛和训练,承办3个大项4个分项20个小项的比赛,产生20块金牌;延庆冬奥村将向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提供约1430个床位。赛后,两个竞赛场馆将继续承办世界杯等顶级国际赛事,同时成为大众体验冰雪和户外运动的重要场所;延庆冬奥村赛后将转换成为山地滑雪旅游度假酒店,为冰雪运动及山地活动爱好者提供服务;周边村落则将打造成为集民宿、文化展示和旅游服务为一体的冬奥小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