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72地遭连阴雨 明起雨水消退需防大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1-21 18:51

中国天气网讯 11月9日开始,湖南中部大部地区出现持续阴雨寡照天气,预计今天(21日)全省大部分地区仍有小雨,明天开始至27日雨水消退,多云间晴天上线,不过期间冷空气活跃,气温偏低,需注意防寒保暖。

据湖南省气候中心数据统计,截至昨天(20日),全省共72县市达到连阴雨标准,其中桃源、安化、麻阳等24县市达中度连阴雨标准。

湖南72地遭连阴雨 明起雨水消退需防大雾

长沙今天上午小雨蒙蒙。

好在,阴雨天气即将暂别湖南。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明天开始至27日以多云间晴天天气为主,其中明后天早晨部分地区有雾。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郴州及永州南部、株洲南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其中张家界、常德、益阳有分散性阵雨,大部分地区凌晨有雾;

明晚到后天白天:湖南北部地区多云,局地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

23日晚到24日白天:湖南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气温偏低,寒意明显,今明天及25至26日有两次弱冷空气过程。其中今天最高气温11~13℃,明天最高气温13~15℃,明天最低气温6~8℃。

气象专家提醒,需关注前期阴雨天气对农业的影响,并加强防御近期大雾天气对交通出行的影响;同时,由于冷空气较活跃,气温偏低,公众还需注意防寒保暖,除了多运动、多穿衣服,还可以多吃一些御寒的食物。(图文/戴帅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