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欲引韩国第二大旅行社落户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11-23 18: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武媛媛)为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海南持续加快旅游业对外开放步伐,欲吸引更多入境游客群。11月22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海南与多家韩国旅游、航空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包括韩国第二大旅行社模德旅游集团将在琼设立中外合资旅行社,以及韩国低成本航空公司德威将开通首尔-博鳌旅游航线等,一系列举措也将让海南入境游进一步升温。

据了解,模德旅游集团是韩国最具影响力的旅游服务企业之一,合作达成后,模德旅游集团也将成为海南设立自由贸易试验区之后落地的第二家中外合资旅行社。而德威航空目前拥有途经10个国家40多个城市的航线,在韩占有较大市场份额。德威航空与海南博鳌机场、海南高丽假期国际旅行社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将开通“博鳌-首尔”旅游航线,这将成为博鳌机场的首条国际航线,也是海南与韩国的第6条航线。

数据显示,韩国是海南第二大入境客源国,2017年海南共接待韩国入境过夜游客9.2万人次,同比增长42.8%。自去年3月起,赴韩中国游客量曾出现断崖式下跌,直至今年2月韩国举行平昌冬奥会之后,赴韩中国游客量才逐渐回升,但仍没有恢复至早前的“黄金期”。业内猜测,双方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或将成为韩国旅游业实现恢复性增长的重要推手。

旅游业资深专家王兴斌分析,海南和韩国双边合作,对中国入境旅游市场的积极意义更大。目前在海南已有众多文旅项目落地,多样的旅游产品可吸引更多韩国游客到海南度假。“而对于韩国旅游市场而言,如果中韩合资旅行社能够在除海南外的省份设立分支,大量吸收内地客源,那么可以有效带动赴韩中国游客量持续上升。如果中韩合资旅行社只能在海南落地的话,海南并不是客源产出地,且内地游客赴韩的直线飞行距离更近,因此或难为韩国贡献大量客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