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霾加重局地将达重度污染 27日减弱消散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1-24 16:21

中国天气网讯 随着大气形势趋于稳定,今天(24日)起,河北中南部地区将出现新一轮霾天气过程,并且将一直持续到26日。27日,在新一轮冷空气的影响下,霾将减弱或消散。

今天早晨,河北平原大部地区都在霾的笼罩之下,据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及发布系统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午9时,除张家口、承德两市的空气质量级别是良以外,其他9个城市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空气污染。省会石家庄的空气质量指数AQI达到192,而保定、衡水、邯郸三市的空气质量指数AQI都超过了200,达到了重度污染级别。

河北霾加重局地将达重度污染 27日减弱消散

24日上午,石家庄上空被霾笼罩,天空呈现出灰白色。

据河北省环境气象中心预计,由于天气形势静稳,大气中污染物的不断累积,25日夜间到26日上午,将有可能达到此轮霾天气过程的高峰时段。25日到26日上午,空气质量为中度到重度污染。26日下午到夜间受冷空气影响,全省转为西北风,气象扩散条件由北向南转为有利,27日,霾将减弱或彻底消散。

同时,未来三天,河北全省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气温将缓慢爬升,尤其是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望回升到10℃以上,预计这次升温过程会持续到26日。

霾再度来袭,空气质量明显下降。医生提醒,外出时要佩戴口罩,室内也要开启空气净化设备。(文/图关子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