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努尔重大文旅资产重组告吹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11-14 14: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11月13日,已连续停牌107个交易日、原打算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丽江玉龙花园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江玉龙”)以及丽江晖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江晖龙”)100%股权的希努尔,发布公告表示,由于受近期国内宏观经济环境以及资本市场环境波动影响,目前推进本次重组条件尚不成熟,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虽然未能成功收购,但希努尔已与丽江玉龙及丽江晖龙达成了委托经营协议。希努尔同日发布的另一份公告显示,为增加希努尔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已与未能谈成收购的丽江玉龙及丽江晖龙签署了《大研花巷项目委托经营管理协议》,对大研花巷项目进行经营管理,时间从2019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协议显示,委托管理期限内产生的各项直接费用以及合作项目运营所需的其他开支均由丽江玉龙和丽江晖龙承担。对于期内希努尔享有的经营管理费按年结算,并分为基础费用及浮动管理费两部分组成。

希努尔在公告中称,终止收购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重大影响,而签署委托经营管理协议是基于公司成熟管理经验,可产生协同效应,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实际上,希努尔最初以男装起家,如今已经大举进军旅游、房地产等板块,从中不断获利提振业绩。今年三季度,希努尔实现营业收入9.919亿元,同比增长80.46%;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256.83%至7941万元。对于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超八成的原因,希努尔在公告中解释称主要是新增旅游业务收入所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