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雾大致多条高速及环路封闭 今有轻到中度霾夜间消散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1-26 08:50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5日)夜间起,北京出现轻雾或雾,受其影响,今天早晨共有8条高速公路,2条环路处于封闭状态。预计今天白天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夜间北风渐起,阵风可达六级,扩散条件逐步好转。

昨天早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为-2.7℃,出现在06时17分,虽然早上空气还可以,但由于气温低,寒冷的空气对呼吸系统还是有一定刺激的,不少市民早上出门还是戴上了口罩。夜间出现了轻雾或雾。

北京雾大致多条高速及环路封闭 今有轻到中度霾夜间消散

今天早晨,北京天空阴霾,能见度不佳。

据北京交通广播消息,受雾大影响,截至今晨6时30分,共有8条高速公路,2条环路处于封闭状态。1、大广高速,求贤至市界出京封闭;2、 京昆高速,张坊至市界出京封闭;;3、京港澳高速,琉璃河至市界出京封闭;4、京台高速,佃子至市界出京封闭;5、京平高速,南太务至市界出京封闭; 6、京哈高速白鹿至市界双向封闭; 7、京津高速,台湖至市界出京封闭;;8、京沪高速,大羊坊至市界出京封闭。 1、首都环线高速北京界双向封闭; 2、东六环六元桥至太和桥双向封闭。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北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10℃;夜间多云转晴,南风二级转北风四级左右,阵风达六级左右,最低气温0℃。今天白天扩散条件及能见度较差,出行做好健康防护及交通安全,今天夜间北风渐起,扩散条件逐步好转。

明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3、4转南风2级左右,平原地区最高气温8℃,山区最高气温4~7℃;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平原地区最低气温-2℃,山区最低气温-8~-5℃。

本周的气温曲线可谓是“起伏跌宕”,白天最高气温低时只有6-7℃,高时可达10℃;夜间最低气温也将跌至-4℃,寒冷进一步升级,防寒保暖措施也要跟着“升级”。

气象专家提醒,北京冬季早晚气温较低,体感较冷,出行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天干物燥,应勤补水重保湿,多食果蔬,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