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歙县百年柿树红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1-26 20:14

 

安徽歙县百年柿树红

又是一年深秋到,在歙县上丰乡姬公尖自然村,放眼望去,满山红彤彤的灯笼杮挂满枝头,从高低错落的马头墙边悄悄探出了头来,点亮着徽风秋韵。图为:当地百年柿树。(摄:卢剑峰)

安徽歙县百年柿树红

又是一年深秋到,在歙县上丰乡姬公尖自然村,放眼望去,满山红彤彤的灯笼杮挂满枝头,从高低错落的马头墙边悄悄探出了头来,点亮着徽风秋韵。图为:柿树和马头墙。(摄:卢剑峰)

安徽歙县百年柿树红

又是一年深秋到,在歙县上丰乡姬公尖自然村,放眼望去,满山红彤彤的灯笼杮挂满枝头,从高低错落的马头墙边悄悄探出了头来,点亮着徽风秋韵。图为:晨光下的柿树。(摄:卢剑峰)

安徽歙县百年柿树红

又是一年深秋到,在歙县上丰乡姬公尖自然村,放眼望去,满山红彤彤的灯笼杮挂满枝头,从高低错落的马头墙边悄悄探出了头来,点亮着徽风秋韵。图为:柿树和芭蕉红绿相交。(摄:卢剑峰)

安徽歙县百年柿树红

又是一年深秋到,在歙县上丰乡姬公尖自然村,放眼望去,满山红彤彤的灯笼杮挂满枝头,从高低错落的马头墙边悄悄探出了头来,点亮着徽风秋韵。图为:柿树果实挂枝头。(摄:卢剑峰)

安徽歙县百年柿树红

又是一年深秋到,在歙县上丰乡姬公尖自然村,放眼望去,满山红彤彤的灯笼杮挂满枝头,从高低错落的马头墙边悄悄探出了头来,点亮着徽风秋韵。图为:当地人正在翻晒柿饼。(摄:卢剑峰)

安徽歙县百年柿树红

又是一年深秋到,在歙县上丰乡姬公尖自然村,放眼望去,满山红彤彤的灯笼杮挂满枝头,从高低错落的马头墙边悄悄探出了头来,点亮着徽风秋韵。图为:当地柿饼味道极好,广受欢迎。(摄:卢剑峰)

安徽歙县百年柿树红

又是一年深秋到,在歙县上丰乡姬公尖自然村,放眼望去,满山红彤彤的灯笼杮挂满枝头,从高低错落的马头墙边悄悄探出了头来,点亮着徽风秋韵。图为:摘柿子的老人。(摄:卢剑峰)

安徽歙县百年柿树红

又是一年深秋到,在歙县上丰乡姬公尖自然村,放眼望去,满山红彤彤的灯笼杮挂满枝头,从高低错落的马头墙边悄悄探出了头来,点亮着徽风秋韵。图为:祖祖辈辈柿树下生活的村民。(摄:卢剑峰)

安徽歙县百年柿树红

又是一年深秋到,在歙县上丰乡姬公尖自然村,放眼望去,满山红彤彤的灯笼杮挂满枝头,从高低错落的马头墙边悄悄探出了头来,点亮着徽风秋韵。图为:喜获丰收的当地村民。(摄:卢剑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