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起内蒙古开启回暖模式 升温6-8℃暂无大范围雨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2-12 16:27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12月以来内蒙古自西向东相继迎来风雪降温天气,大部地区气温下降猛烈。预计今天气温依旧低迷,呼伦贝尔等地仍有降雪。明天起,全区正式开启回暖模式,升幅达6-8℃,暂无大范围雨雪天气。

进入12月以来,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内蒙古各地气温持续低迷,天气寒冷,集宁、呼和浩特、包头等地的气温徘徊在-19~-8℃之间。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内蒙古共有7个站出现降雪,主要集中在呼伦贝尔市,不过降雪量较小,仅为0.1~1.0毫米。

明起内蒙古开启回暖模式 升温6-8℃暂无大范围雨雪

今天早晨,呼伦贝尔海拉尔地区出现降雪,目前降雪仍在持续。(图:赵洁)

内蒙古气象台预计,今天,除锡林郭勒盟东北部、兴安盟北部、呼伦贝尔市有零星小雪外,其余大部地区以晴为主,全区大部气温较昨天变化不大,中西部各主要盟市的日最低气温大多徘徊在-15℃以下,东部呼伦贝尔市多地最低气温低于-25℃,寒气逼人。

好在从明天开始,内蒙古将开启“回暖”模式,气温升幅将达6~8℃,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将回升至-12℃左右,最高气温有望攀升至0℃,低温天气有所缓解。预计未来几天,全区大部气温将继续回升且无大范围雨雪天气,较有利于出行。

气象部门提醒,低温情况下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雨雪天气容易导致道路湿滑结冰,外出时需注意交通安全,稳驾慢行。另外,近期天气干燥,市民朋友要注意调整饮食习惯,并参加一些强度适中的健身活动,避免“上火”。(文/王媛媛 孟晓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