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升级!今夜江苏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将有大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2-08 13:4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8日)随着气温走低,江苏降水相态将转为纯雪,强降雪主要出现在今天夜间的苏南南部地区,最大积雪深度2~3厘米。省会南京今天气温今冬首次跌破0℃,同时还将出现大雪。

雪升级!今夜江苏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将有大雪

图为今晨寒风中裹得严实的南京市民

昨天,江苏南京、无锡、常州、苏州、泰州等多地迎来今冬初雪,以雨夹雪为主,量级不大。

今天,随着气温继续下降,降水相态将转为纯雪,同时雪量比昨天明显增大。江苏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除徐州、淮安、连云港、宿迁外,其他地区将有明显降雪,白天降雪将以小到中雪为主,晚上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四地将有大雪,其中常州南部将有暴雪。明天白天,上述地区仍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多云到阴,明天夜里天气再次转折,雨雪将从南部转移到北部,江苏徐州、连云港等沿淮淮北地区将有小雪,其他地区雨夹雪转小雨;后天徐州、淮安、连云港、宿迁等地将有雨夹雪或雪,雨雪量中等,而江苏其他地区主要以降雨为主,雨量中等,同时气温略有回升。

气温方面,南京今天凌晨3时实况温度-0.2℃,今冬首次跌破0℃,到9时,也只有0.3℃,异常寒冷,由于又逢周六,街上行人都比往日减少很多。预计,今天全省气温-5℃~5℃,明天-3℃~7℃,后天0℃~10℃。

气象专家提醒,雨雪和低温冰冻天气将对交通运输造成较大影响,公众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苏南南部地区降雪较大,要注意及时清扫积雪,保证城市正常运行;低温天气还将导致城乡电、气用量增多,公众要注意安全用电;此外农民朋友要注意做好设施农业防范低温、阴雨寡照可能造成的冻害和病害的准备。(图文/陈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