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空气继续“发威” 河北石家庄等地气温将再创新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2-08 13:4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8日)冷空气影响继续,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将不足0℃,石家庄、邢台等地气温还将再刷新低。从明天开始至下周中期,河北各地的气温将开始缓慢回升,寒冷的天气也有望得到缓解。

冷空气继续“发威” 河北石家庄等地气温将再创新低

上午10点,石家庄市区气温仅有-4.8℃,天气十分寒冷。

昨天白天,河北全省风力在4级左右,中北部最高气温基本在0℃以下,张家口、承德市区的气温更是在-10℃徘徊。

今早,河北大部地区依然处于严寒之中。监测显示,早上8时河北中南部气温为-7~-12℃,北部-13~-20℃,坝上基本都在-25℃左右。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河北各地最高气温将不足0℃,石家庄、邢台、邯郸、衡水、沧州等南部地区,今天的最高气温在-2~-4℃,再创今年入冬以来新低。而北部今天的最高气温也将仅有-10℃左右。从明天开始一直到下周中期,随着冷空气影响结束,河北各地的气温将开始缓慢回升,寒冷的天气也有望得到缓解。

气象专家提醒,大家外出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体质较弱的老人和儿童可以选择中午气温稍高时再外出。同时风力较大,天气晴冷干燥,有前往草原、林区活动的公众,要严禁携带和使用火种,防范森林火灾的发生。(图文/秦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