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山九华山披银装 今明天安徽仍有雪局地暴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2-08 17:33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7日)安徽南部多地出现降雪,最大积雪深度10厘米。黄山、九华山出现明显积雪,银装素裹分外美丽。今天降雪会进一步加大,部分地区有暴雪。10日后,安徽南部降雪会转为雨或雨夹雪,但安徽北部可能有大雪。

黄山九华山披银装 今明天安徽仍有雪局地暴雪

九华山景区出现明显积雪,游客在雪中游览。(摄:吴紫静)

昨天迎来大雪节气,非常应景的安徽中南部多地出现了降雪。昨天上午8时位于大别山区的革命老区金寨首先降雪,拉开了本轮雨雪天气大幕。紧随其后安庆、铜陵、芜湖、池州、宣城等沿江江南城市都出现了降雪。截至今天8时,降雪范围约占安徽面积二分之一,最大积雪深度10厘米,出现在安庆天柱山。省会合肥辖区内出现降雪,市区没有下雪。

安徽省气象台昨天15时10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21时2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提醒民众降雪可能对交通或者农牧业有影响,请注意防范雨雪低温,注意交通安全。

本轮雨雪天气中,安徽著名山岳景区黄山和九华山都出现了明显积雪,黄山披上了银装分外美丽,九华山在大雪中愈发圣洁。景色虽美但出于安全考虑,当地交管部门和景区仍然采取了一些管控措施保障游客安全。

安徽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安徽中南部仍然有降雪,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如安庆、池州、宣城、黄山可能有暴雪,明天降雪减弱范围扩大,安徽北部可能出现下雪,中部和南部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10日以后安徽南部降雪转为降雨,但随着冷空气的不断南下,北部地区如亳州、萧县、淮北等地可能出现大雪。

气象部门提醒民众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以及注意积雪和道路结冰可能带来的交通出行危害。(文/蒋安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