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八园区敲定 全球首个疯狂动物城园区即将落“沪”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9-01-23 14: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1月23日上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式宣布,全球首个“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即将落户上海迪士尼乐园,成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八个主题园区。据悉,这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开幕后不到三年,继首个扩建项目“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开幕不到一年宣布的第二个重大扩建计划。上海迪士尼表示,“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的建造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启动。

据介绍,全球首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落“沪”后,将在新的景点内配套新的娱乐演出、商品和餐饮。

公开信息显示,《疯狂动物城》动画电影曾于2016年在全球公映,曾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在中国,《疯狂动物城》获得了15.3亿的票房,迄今仍稳坐中国影史动画片的冠军宝座。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