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FR:复星旅游考虑最快明天启动香港IPO

旅游 新旅界 2019-01-17 15:45

新旅界讯 11月29日最新消息,据路透旗下IFR,复星旅游考虑最快明天启动香港IPO。

IFR:复星旅游考虑最快明天启动香港IPO

此前,复星国际旗下复星旅游向港交所提交了上市资料,大摩、中信里昂和花旗为其联席保荐人。

2016年,复星集团将旗下各板块中与旅游相关的资产项目拆分,并重整为单独的复星旅游文化集团,以专门从事高端休闲酒店、度假村及旅游目的地开发、管理及运营,并提供旅游产品、娱乐及其他旅游及文化相关服务。

根据聆讯资料,复星旅游成立以来业绩并不乐观,已经连续亏损三年,2018年上半年经调整亏损约0.53亿元。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