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多地遭大雾 明起阴雨又袭周二或有雨夹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1-13 15:1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早晨(13日),湖北襄阳、随州、荆门等地区出现了能见度不足200米的浓雾。预计明天开始,受冷暖空气的影响,新一轮降水过程又将在全省铺开,周二或有雨夹雪。

从去年12月19日以来,湖北遭遇冬季罕见连阴雨。昨天,包括武汉在内的湖北南部地区仍有短时降水,但北部地区天空转晴。今天早晨,襄阳北部、随州大部、孝感、黄冈、十堰、荆门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

湖北多地遭大雾 明起阴雨又袭周二或有雨夹雪

襄阳谷城今晨大雾弥漫。(图/孙志娟)

受到大雾天气影响,今天早晨G4京港澳高速大新至孝感东段,G45大广高速乘马岗至兰溪段,G55二广高速黄集至十里段,G70福银高速随州至十堰东段等多条高速路段实行临时管制。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多云最高气温8-11℃,夜间,恩施、宜昌、荆州南部地区率先由多云转小雨。明天,新的一周伴随雨水到来,全省阴天有小雨,十堰、襄阳一带山区有小雨雪。周二,全省仍有小雨或雨夹雪,气温进一步下滑,最高气温4-7℃,最低气温北部-3至-1℃,南部0至2℃。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遇到大雾天气,公众需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和交通部门发布的路况提示,尽量减少开车出行,尤其是高速公路出行。在高速开车,如遇到浓雾、团雾的,要第一时间选择就近收费站或服务区驶离高速公路。另外下周前期有冷空气到来,气温逐日下滑,提醒公众需注意添衣保暖。(文/李雨谦)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