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霾又起夜间大风“救场” 明最高气温仅-2℃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1-14 14:2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4日)白天,北京霾又“卷土重来”,南部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早晨有雾,最高气温6℃。傍晚起北风加大,阵风可达7-8级,已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霾将逐渐减弱消散。明天气温下跌,最高气温仅-2℃,本周仍无雪。

昨天白天,在一股弱冷空气影响下,北京霾消散,能见度好转,空气质量一度达到优级别。但是从夜间起,霾又“卷土重来”。

北京霾又起夜间大风“救场” 明最高气温仅-2℃

北京昨天夜间起AQI指数上升。

今天白天北京霾持续,夜间至明天北风加大,霾将逐渐消散。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南部地区轻度到中度霾(早晨有雾)转多云,南风二级转北风四级左右(阵风七级),最高气温6℃;夜间多云转晴,北风五级左右(阵风七八级),最低气温零下8℃,目前已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另据北京交通广播官方微博,因大雾影响,除京哈高速、京秦高速、津蓟高速、津滨高速、京津塘高速正常开启外, 北京境内的其他各条高速都在封闭中。

大风吹袭,气温也跟着下降,预计明天北京最高气温将“跳水”,仅-2℃,夜间最低气温-10℃。不过从周三开始,气温又将逐渐回升,周四起最高气温又将回归5℃左右。降水方面,北京本周仍难见雪。

北京霾又起夜间大风“救场” 明最高气温仅-2℃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霾天气再现,能见度下降,公众外出需做好健康防范,行车注意交通安全。夜间北风加大,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下方停留。此外,明天气温下跌,需注意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