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晨湖南13县市遭遇大雾 明后天湘中以北再迎雨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1-14 17:22

中国天气网讯 今晨(14日)8时,湖南13县市遭遇大雾,能见度不足500米。预计未来一周,湖南仍多阴雨,其中明后天湘中以北地区将再迎雨雪,公众需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交通运输和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

今晨湖南13县市遭遇大雾 明后天湘中以北再迎雨雪

今天上午,湖南长沙天心区雨雾蒙蒙。

今晨,湖南湘东部分地区遭遇大雾天气。监测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全省共发布大雾预警信号7县次。早晨8时,共13个县市能见度在500米或以下,其中常德能见度仅100米,南岳山100米内难辨方向。预计今晚到明天,湘北局部地区有中度霾,能见度仍较差。

未来一周湖南阴雨日数较多,明后天白天湘中以北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阴天有小雨;明天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湘西州、怀化北部小雨转小雪,娄底、湘潭、长沙西部、邵阳北部、怀化中部有雨夹雪或冻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最低气温下降至0℃左右,风力加大到4~5级,江湖面上局地阵风6级;后天湘北小雪转多云,湘南有小雨,其他地区雨夹雪转多云,湘中冰冻减弱。17日全省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大雾。

专家建议,公众需注意防范明后天湘中以北地区的低温雨雪、山区冰冻天气对交通运输和出行造成的影响;同时注意防范1风力加大可能对航运造成的不利影响,防御降雨间歇期大雾对交通的影响。(图/文 谭萍)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