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运大幕下周开启 周六江苏南京等地有雨周日晴好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1-18 11:54

中国天气网讯 前天(16日)起,江苏结束了持续多日的阴雨,迎来阳光。预计明天,江苏又将迎来一次弱降水,晴好天气被中断,好在后天会再次回归晴朗。

进入1月之后,江苏阴雨连绵。从3日到15日,持续十多天的阴雨天气,让人感觉阴冷潮湿。本周三(16日)阴雨天气结束,阳光重现,天空也终于重新变成蓝色。

春运大幕下周开启 周六江苏南京等地有雨周日晴好

今天,南京天气晴好。

今天江苏晴好继续,明天短暂中断,后天重返晴朗。江苏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晴转多云,气温在1-10℃之间;明天沿江和苏南的南京、镇江、常州等地局部地区将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到多云,气温在-3-10℃;后天全省多云到晴,气温在-4-8℃,淮北局部地区有冰冻。

下周一将拉开2019年春运大幕,这个周末,不少旅客也将提前踏上旅途,气象专家提醒,虽然天气转好,但是气温较低,需要早晚出发的旅客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同时开车的朋友也要注意低温可能引发的道路结冰,注意驾驶安全。(图文/陈睿)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