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津城今迎小到中雪 雪后风力加大阵风6至7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2-14 16:47

中国天气网讯 继12日迎来春节后第一场雪,津城今日(14日)又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雪,量级以小到中雪为主,最高温将降至-2℃,并伴有西北风4-5级,阵风6-7级。降雪期间体感湿冷,道路湿滑,提醒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监测显示,截至目前,天津市区和东丽区出现了短暂的零星雪花,蓟县出现0.1毫米的降雪。天津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天津市将出现小到中雪天气,降雪量约为1-3毫米,主要降雪集中在今天下午到前半夜。同时,15日凌晨开始,将出现西北风4-5级,阵风6-7级。渤海西部,中部海面将有西北风6-7级。

津城今迎小到中雪 雪后风力加大阵风6至7级

今晨,天津天空阴沉。

虽然目前天津的降雪还不大,但是受河北等周边地区降雪影响,天津的高速交通已经受到较大影响。根据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高速支队消息:因河北省降雪,天津市津沧、滨石高速已配合采取封闭措施。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开封闭路段,安全通行。

气象专家提醒,受降雪天气影响,部分路段可能会出现积雪和结冰,需注意防范其对春运和城市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另外,大风降温天气会对设施农业、建筑施工和海上作业产生影响,需提前做好防范。降雪期间天气湿冷,市民出行也应注意防寒保暖。(图文/于佳卉)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