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黎世酒店推荐,苏黎世住宿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5 20:50

苏黎世是欧洲最为富有的城市,当时很多游客去瑞士都是游览瑞士的小镇自然风光,那么苏黎世也有自己的独特的吸引人之处,那么下面为大家带来一份苏黎世酒店推荐,让你的旅行更加简单。

多尔德大酒店

The Dolder Grand 将历史气息与未来科技完美结合,是城内著名的度假胜地。这里宛若童话中的城堡,地处苏黎世制高点,在 19 世纪后期,曾是一间名为 Curhaus 的健康水疗中心。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水疗中心设在由罗德•诺曼•福斯特 (Lord Norman Foster) 设计的新建翼楼中,内部设施先进,传承悠久历史。

苏黎世酒店推荐,苏黎世住宿攻略

庞大的建筑群中包含 20 间护理室、1个医疗健康中心和一片水域,处处都能看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山景。水疗中心环境时尚典雅,弥漫着传统的日式风情,提供具有欧洲和瑞士特色的护理。客房布局分散,并配时尚的雅致家具。酒店餐厅由极富创新精神的大厨 Heiko Nieder 执掌,勇夺米其林二星级殊荣。

苏黎世酒店推荐,苏黎世住宿攻略

巴尔拉克酒店

五星级的Baur au Lac酒店坐落在苏黎世(Zurich)中心一处独特的私人公园内,享有苏黎世湖(Lake Zurich)和阿尔卑斯山(Alps)的风景,提供带免费迷你吧的优雅豪华客房和套房。酒店还提供一流的餐厅、免费WiFi和顶楼健身中心。

苏黎世酒店推荐,苏黎世住宿攻略

酒店内拥有2间著名的餐厅。其中一间配有位于田园诗般的花园中的露台和温馨的酒吧,为Baur au Lac酒店的名誉做出贡献。一星级的Restaurant Pavillon米其林餐厅被Gault Millau美食指南评为18分。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医疗按摩和理疗服务,酒店内还配有美发和美容沙龙。

威德酒店

这家5星级酒店坐落于苏黎世旧城区(Zurich’s Old Town)的一处宁静之地,分布于9栋相互连接的建筑内。这些翻新过的建筑拥有悠久的历史,并且装饰有著名艺术家的作品。酒店还设有免费Wi-Fi和屡获殊荣的美食餐厅。

苏黎世酒店推荐,苏黎世住宿攻略

Hotel Widder酒店拥有著名艺术家如密斯·凡德罗(Mies van der Rohe)、弗兰克·劳埃德·赖特(Frank Lloyd Wright)、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和阿道夫·洛斯(Adolf Loos)设计的家具和装饰,以及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罗伯特·劳申伯格(Robert Rauschenberg)等人的绘画和雕塑作品。

苏黎世酒店推荐,苏黎世住宿攻略

Widder Hotel酒店宽敞且装饰豪华的客房拥有独特的装饰,设有空调、免费迷你吧、B&O现代化视频和音频娱乐系统以及优雅的浴室。在Gault Millau美食指南上评分达15分的Widder餐厅供应瑞士和国际美食。

Zur Schtund餐厅供应传统的瑞士菜肴。在夏季,客人还可以在庭院用餐。在Widder酒吧,客人可以品尝多种来自世界各地的烈酒,还可以欣赏定期的现场爵士乐表演。

亚特兰蒂斯贾尔迪诺酒店

体验亚特兰蒂斯贾尔迪诺酒店的贴心服务,在这里你就是明星!Atlantis by Giardino酒店于2015年12月开业,位于苏黎世(Zurich),地处亲近大自然的郊区,坐落在玉特利山(Uetliberg Mountain)脚下,提供设计现代的专属客房和套房以及室内和室外游泳池。Atlantis by Giardino酒店的客房设有空调、平板电视、带非酒精饮品的迷你吧以及免费WiFi。大部分客房还设有可欣赏城市及周边自然美景的阳台。

苏黎世酒店推荐,苏黎世住宿攻略

Hide & Seek餐厅为客人供应国际风味美食。精致的Ecco餐厅是1间屡获殊荣的餐厅,其设计理念来自于Ascona餐厅和St. Moritz餐厅,这两间餐厅皆是米其林2星级餐厅。优雅的dipiù spa中心提供一系列高品质的治疗服务。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