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金三角旅游景点,带你领略泰国金三角景点

旅游 第六感    2019-02-14 10:40

很多人一听到金三角会把毒品和罂粟联系在一起,因为这里以前长期盛产鸦片罂粟等,也是世界主要的毒品产地,所以被称为“金三角”,金三角的大致范围主要包括缅甸北部的掸邦,克钦邦,泰国清莱府、清迈府以及老挝的狼南塔省等地。

以前的战乱和毒品已经逐渐离人们远去,现在金三角地带逐渐开发成了旅游的地方,很多人为了感受下金三角地区的旅游,特意来此地游玩,那么泰国金三角旅游景点你知道有哪些吗?

泰国金三角旅游景点,带你领略泰国金三角景点

一、美塞镇

美塞镇是泰国最北边的一个小城镇,被称为“睡美人”。美塞镇有一条独一无二的大街,这条大街实际上是清迈到清莱干道的尾段,街边鳞次栉比的有很多商店,其中就不乏华人开的商店,其中售卖的大多是泰国和缅甸和日用品、土特产等。

泰国金三角旅游景点,带你领略泰国金三角景点

大街的西部有一座小山,山上有一座名叫帕塔读沃寺,站在寺庙旁边的观景台,你可以看到美塞镇和美塞河的美景。因为缅甸地区盛产玉石,所以在美塞镇你可以购买到精致的玉石,这里还是泰国北部的玉石交易中心。美塞镇交通便利,是游客前往金三角的必经之地。

二、大其力镇

大其力镇位于美塞镇的河对岸,两镇隔河相望,两城镇的居民可以自由来往,自由的从事贸易和观光旅游,很多外国游客都会去大其力镇进行购物观光,但是需要在边境处进行检查通关,只要提交有效的护照和照片还有护照复印件即可。也可以在大其力镇的寺庙里观光一番。

三、清盛县

清盛县曾是一个小国家,于659年时由拉娜泰王朝建立,后来被缅甸军队入侵并且被统治了250年,直到后来才被收回。当地现在还有古城废墟和历史遗迹留存,当地还有一个清盛博物馆,其中展示了很多清盛时期的古老的佛像和泰国北部的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的文物古董。

泰国金三角旅游景点,带你领略泰国金三角景点

清盛位于金三角地带的交界处,以往是罂粟交易的集散地,现在也被开发成为著名的旅游景点,当地居民也把毒品种植改成了农作物种植。

四、美思乐村

美思乐村在清莱的西北地区约60公里处,这里地处高山地区,气候湿润温暖,常年云雾缭绕,树木繁多,美景夺目,又被称为“小瑞士”。这里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把旅游放到了重点发展项目中,这里的历史和人物大多于我们国家有关。

泰国金三角旅游景点,带你领略泰国金三角景点

思乐村的居民主要是1949年时期溃败于此的国民党部队的后裔组成,还有一部分是来自中国西南的移民,这里的居民大多保留着汉族人民的生活习惯,是目前泰国北部地区最大的华人村落。

金三角地区曾经是毒品盛产的地区,充满了罪恶和罂粟,但是现在经过旅游的开发,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习惯逐渐变的文明。泰国金三角旅游景点就向大家讲解到此,希望大家看到这篇文章以后对金三角地区有另一种看法,旅游是发展经济的方式,也是提高居民收入的办法。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