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冲绳潜水攻略,感受不一样的潜水运动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5 20:51

提到潜水很多人都想到了马尔代夫想到了普吉岛,但是大家知道吗?在日本冲绳潜水也特别有趣,当地的环境特别适合潜水运动,从而吸引了世界各国的游客。同样是潜水,为什么要去马尔代夫呢?这么远消费这么高,在我们国家附近就可以。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日本冲绳潜水攻略,带大家感受不一样的潜水运动,省去最多的钱体验最激情的运动。具体的情况下面咱们一起看一下吧!

日本冲绳潜水攻略,感受不一样的潜水运动

1.了解冲绳

提到冲绳可能很多人不太了解,这一个岛屿特别小,这个岛屿的行政中心在那霸,当地的居民大多都住在这一个地区。平时的吃吃喝喝都在这里进行,但是当地的住宿真的很贵,但是物价是日本本岛的70%左右,就是因为当地的地区比较小,住宿条件非常艰苦,但是价格一点也不便宜。

从这里住上一晚上真的可以消费很多,但是吃饭方面还是不错的,并没有太多的消费,而且当地的美食还是蛮好的。当然这里的酒店比较有口碑,性价比也比较合适,但是大家要选择酒店的话,一定要认准地理位置,不然这个钱花的就有点冤了。

日本的酒店普遍面积会小一些,但是设施卫生方面却非常到位,还有一点各位游客要注意当地的床比较小,有需求的话可以从床下打一个小地铺。说到这里很多游客就问了那么到底花多少钱了每一个晚上?其实算上所有的费用,房费加各种服务费,各种清洁费,大约1晚上500块钱。当然这还是比较靠谱,就是那一种比较实惠而且贴心的,虽然不怎么豪华,但是设施比较齐全。

日本冲绳潜水攻略,感受不一样的潜水运动

从他们的房间布局,咱们就能看出很多小细节,日本人对这些把控特别严,但是大家想要去日本冲绳的话,一定要提前预定酒店。一般两个月之前就要预定,至少也要一个月预订,不然很难订到连续的酒店。而且日本冲绳的当地居民特别有意思,有条件的话可以住一下当地居民的家,当然也有类似的酒店,大家可以提前预定。

安排完酒店之后我们就可以去潜水了,当地的水质特别清,故没有任何污染,潜水时各位一定要注意安全,虽然我们需要买一些保险,但是个人防护一定要注意。另外当地的教练员还挺贴心,基本上都会给你讲一遍注意事项,而且还有中文翻译呢,这一点就比较贴心了,如果给你说日文的话,估计还是一脸问号。

日本冲绳潜水攻略,感受不一样的潜水运动

2.冲绳美食

各位在潜完水之后是不是都肚子饿了呢?冲绳当地的美食也特别多。比如当地的拉面特别火爆,但是价格相对于并不高,而且当地的牛肉特别聪明,推荐大家去吃一下当地的烧烤。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国产菜,有机会的话可以体验一下,毕竟在国外体验一下中国菜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