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国岛旅游价格,带你深入了解富国岛

旅游 第六感    2019-02-17 09:19

如今社会发展迅速,很多人选择了海外游玩,不少小伙伴问到去富国岛旅游大概花多少钱?今天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富国岛旅游价格,同时深入了解富国岛的各个景点。在这之前还有很多对对富国岛不太了解,更别说价格了,所以咱们需要先认识一下富国岛,这个岛屿特别神奇,而且适合孩子们游玩。

大家知道这个岛屿被称为什么吗?没错,它就是海上迪士尼。可以带着自己的情侣,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去这里游玩,感受一下零污染的海滩。而且有女孩子以及小孩都喜欢的水陆公园,这一个景点绝对是当地特色了,从这里还可以接触到很多萌宠,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或者女朋友去玩耍,当地的动物园比较有特色,没有任何凶猛的动物,都是一些小萌宠。接下来咱们就来了解一下富国岛旅游价格,具体情况下面一起看一下吧。

富国岛旅游价格,带你深入了解富国岛

一、了解富国岛

富国岛是一个超高颜值的岛屿,从来没有被商业化过,没有所谓的雾霾天气,只有大大的阳光,蓝蓝的天空,大大的云彩。从这里可以感受阳光与沙滩带来的魅力,同时当地的空气特别清新,游客躺在吊床或者遮阳伞下,这是一个特别享受的过程,而且富国岛的旅游景点特别丰富,而且游客去到越南这里是免签的,富国岛提供了很方便的旅游途径。

当地有珍珠度假村,玩累了之后可以从那里休息,包括水上乐园水族馆,还有野生动物园,各种元素都存在,有不同的风格在里面,这些景点都是值得一玩的。而且富国岛的美食也特别丰富,具有特色,还有各种水上项目比较丰富,体验不一样的刺激感觉。而且越南的航空非常发达,让游客游玩起来一点也不费劲。最重要的一点是富国岛免签,这绝对是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富国岛旅游价格,带你深入了解富国岛

二、富国岛旅游价格

介绍完富国岛之后,想必各位都有所了解了,下面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富国岛的旅游价格。很多人选择抱团去,其实抱团去还是挺有安全感的,虽然自由性受约束,但是有导游带你旅行,不用担心交流费劲。也不用担心当地陌生的城市带来的迷茫,以及陌生景点的“坑”。

其实报团的价格也相对于比较合适,因为本景点热度挺高的,所以价格方面也有所增高。一般在国庆期间或者节假日,成人票控制在9000多元左右,儿童票控制在8000多元左右。在普通的季节里面不包含假期,这里的价格应该是在7000元左右,儿童是在6000元左右。

富国岛旅游价格,带你深入了解富国岛

费用方面还是挺合适的,里面包含了所有费用,包括来往的机票住宿。同时还有当地的各种度假村体验,各种酒店体验,同时还有接送服务。然后就是各类游玩的景点门票,同时还有相应的保险。当然这里面还有一些不包含的费用,比如特产购买等等。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