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斯坦布尔景点排名,带你玩转伊斯坦布尔

旅游 第六感    2019-02-16 17:55

伴随着生活提高,人们的生活压力也增多了许多,所以说很多人选择了外出游玩,国内的景点玩的差不多了,很多消费者都会选择国外旅游。去国外感受不一样的风情与当地的风景,最近有小伙伴问到伊斯坦布尔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其实这里的景点还是不错的,又不一样的地域文化,当地风情也不错。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伊斯坦布尔景点排名,带你玩转伊斯坦布尔。如果你在国内玩够了的话,不妨来到这一个景点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下面一起看一下吧。

一、蓝色清真寺

看到这一个蓝色清真寺是不是感觉特别美好呢?如果来到了当地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景点,这也是游玩的必经之路。大家知道为什么叫蓝色清真寺吗?没错,因为清真寺里面大多数都是蓝色元素设计,而且里面的地砖都是蓝色的,特别的有感觉给我们一种小清新的味道。

伊斯坦布尔景点排名,带你玩转伊斯坦布尔

而且这里有6座宣礼塔,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大清真寺。这里的文化特别丰富,有伊斯兰教的6大信仰,就是刚刚提到的宣礼塔。在这里温馨提示大家,因为清真寺的原因,所有的女士必须要披上头纱。裙子一定要够长,这样才能符合要求,而且所有的人需要进去必须脱鞋,或者穿上鞋套。比起教堂来说,这里的内部装饰比较简约,但是一点也不简单。我们来到清真寺之后,感受一下伊斯坦布尔的文化,然后可以去旁边的小街巷逛一逛,或许有你想要的东西哟。

二、圣索菲亚大教堂

这一个教堂特别的有文化寓意,据说当时被土耳其人占领了,变成了清真寺。在这个大教堂边上还有很多小街大巷,可以感受当地的美食文化,当地的摆放水果就好像艺术作品一样。从这里可以喝到鲜榨的果汁,特别棒,直接压出来不使用任何的榨汁机。

伊斯坦布尔景点排名,带你玩转伊斯坦布尔

据说,这里的一杯果汁需要用5个水果来完成,就好比橙子吧,特别好喝。当然这里还有特色烤板栗,遍地都是,但是价格有些贵。伊斯坦布尔除了各种美食之外,还有吃不完的特色,不仅可以感受圣索菲亚大教堂带来的魅力,附近的景点以及美食也让人流连忘返。

三、地下水宫

虽然这一个地下水宫,它的入口看起来不起眼,其实就在大教堂的旁边。不仔细看很容易就错过了,所以各位小伙伴一定要睁大眼睛哟。据说当地的水工如果装满了水,可以让全城的人维持一个月,特别的给力。

伊斯坦布尔景点排名,带你玩转伊斯坦布尔

当然这一个景点不仅仅是储水用的,里面的文化也特别丰富,就好像神话里的故事,特别有意思。如果你去了伊斯坦布尔,不妨去以上三个景点玩耍一下,可以感受不一样的风情,真的不容错过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