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跟团还是自由行好?选择哪个好?

旅游 第六感    2019-09-05 18:23

在我国有很多年轻人喜欢自由行,自由行的甜头很多人都尝过了,给游客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话说回来在英国旅游到底哪个模式比较好呢?是跟团还是自由行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聊一聊英国跟团还是自由行好,具体情况下面咱们一起看一下吧。

英国跟团还是自由行好?选择哪个好?

1.自由行优点

首先咱们看一下英国自由行的优点,作为自由行,咱们应该是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但是去英国自由行也是需要条件的,就比如你的假期比较长,时间相对充裕一些,这样才能完成一个好的自由行。自由行的资金也一定要雄厚,英语水平要到位,必须能与外国人交流,这样才是可以的,另外身体语言也比较丰富。遇到突发情况能展现较强的应对能力,这样的人才适合自由行。

另外还要适当计划,做功课,自由行也要考验方向感以及识别地图的能力,这样才能避免迷路。很多人说自由行是一个乐趣,其实在考验咱们吃苦耐劳的精神,除此之外也比较考验心态,因为在自由行的过程当中有很多突发事件以及各种不确定因素。

而且英国的地区比较大,自由行所消耗的精力特别多,而且会遇到很多困难。这一点各位要清楚,虽然说自由行有很多优点,但是它的缺点大家也都看到了。想必各位都能看得出来英国跟团还是自由行好,下面我们看一看跟团的好处。

英国跟团还是自由行好?选择哪个好?

2.跟团游优点

跟团游有点第一就是交了钱之后就不用担心任何事情了,特别的轻松就是单纯的旅行和观看风景。不用担心任何东西,包括机票,签证,什么出入境表住宿,交通,吃饭行程,这一切都是有人帮我们搞定的。就连护照都不用自己看管,也不用怕掉,真的特别轻松,这全部都是旅行社的责任。

去了那里我们只管游玩,这种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同时跟团去也特别省钱,比自己去费用少了很多,因为团队比较多,旅行社的各种花销也比较便宜,包括住宿,景点,门票,机票都是可以通过团购的。

这样一来人均就下来了,还是蛮不错的,同时旅行时间比较短,因为旅行社的合理安排,把每一个景点都安排的非常仔细,所以咱们能够更快的游遍整个英国。遇到不懂的可以随时问导游,这些导游都是免费的,也不用自己费心思了。

重要的是省心省事儿,导游喊着去哪里吃饭就在哪里吃饭,去哪里睡觉就去哪里睡觉,导游为我们做出各种服务,比如咱们口渴了,导游就会帮你找水喝,不用咱们语言交流。

英国跟团还是自由行好?选择哪个好?

3.第六感推荐

英国跟团还是自由行好?在我眼里还是建议大家自由行的,凭借着一张地图就可以走遍整个英国,这种感觉还是蛮不错的,不仅欣赏风景还可以锻炼咱们。说到这里,大家对英国跟团还是自由行好都了解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