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舌尔和毛里求斯哪里更好?带你了解蜜月旅行地

旅游 第六感    2019-02-17 17:31

有很多游客在结婚之后想出去进行一次浪漫的蜜月旅行,他就在塞舌尔和毛里求斯之间一直无法选择,到底去哪里才更好,塞舌尔和毛里求斯哪里更好这个问题今天就由我来向大家讲解一下,首先我们要先了解这两个地方。

一、塞舌尔

塞舌尔是位于东非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1976年独立成为一个国家,属于英联邦成员国,塞舌尔境内一半以上的地区为自然保护区,被称为“旅游者天堂”。塞舌尔的经济并不发达,工农业很薄弱,人民一般是以渔业为主要经济来源,还会饲养一些家禽家畜等,塞舌尔的其他经济来源就是依靠旅游,塞舌尔是欧美等国家的人非常热衷的旅游胜地,对于我们中国来说,知道的人还是很少的,所以在塞舌尔岛上你并不会发现有太多的中国人,但是旅游度假的感觉还是非常浓厚的。

塞舌尔和毛里求斯哪里更好?带你了解蜜月旅行地

塞舌尔是英国皇室的后花园,也是世界相对较好的海岛,贝克汉姆和威廉王子都曾在此度假,那么去了塞舌尔如何选择岛屿呢,塞舌尔是个群岛国家,目前开发了有马埃岛、普拉兰岛、拉蒂格岛。

一般人们都会选择去马埃岛居住旅游,再花点时间去普拉兰岛和拉蒂格岛,或者是花一半的时间在马埃岛,一半的时间在普拉兰岛,再有一天的时间在拉蒂格岛就可以了,但是其实拉蒂格岛也是非常不错的地方,拉蒂格岛很小,一天基本上就能玩遍,骑摩托车的话20分钟就能环岛一圈,其实拉蒂格岛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和景色,需要住下来细细的品尝才行,如果你匆忙间错过了什么,那你会很遗憾。

塞舌尔和毛里求斯哪里更好?带你了解蜜月旅行地

二、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也是东非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这里距离马达加斯加只有800公里,这里四周都是珊瑚礁,而且还是著名的火山岛国,岛上的地理环境千奇百怪,有平原,有高地,有山脉,还有独自耸立的高峰,整个国家由毛里求斯岛和其他一些小岛屿组成,这里还被英法荷三个国家所殖民,1968年宣告独立,毛里求斯岛上住着很多华人,这里曾是渡渡鸟的唯一住所,后在17世纪时这种鸟类绝迹,毛里求斯还是非洲三个人类发展指数评为高级的国家。而且这里也是非洲的富国之一,2016年时毛里求斯的人均GDP达9600多美元。也被称为非洲的瑞士。

塞舌尔和毛里求斯哪里更好?带你了解蜜月旅行地

毛里求斯最美的地方就是鹿岛,也是天堂群岛中的一个,这里沙滩洁白并且细腻,海水呈现出不同层次的蔚蓝色,在这里你可以玩到各种各样的水上项目,可以玩水上滑翔伞,垂钓,冲浪和香蕉船等,这里还非常适合浮潜,躺在沙滩上享受下日光浴,也是一种非常享受的生活。

大家看完这些应该对塞舌尔和毛里求斯哪里更好有所了解了,如果你想去这两个地方旅游,就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避免出现签证问题。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