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雅图旅游必去景点,带你了解北京遇上西雅图

旅游 第六感    2019-02-17 17:31

很多人看了北京遇到西雅图以后,对这个城市产生了非常好的感觉,很想去看看这座城市的真实魅力,西雅图是美国华盛顿州太平洋沿岸的一个城市,西雅图初建于1869年,总占地面积369平方公里。这里河流、森林、湖泊较多,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有478万人口。

西雅图在科技领域有较高的领导地位,其中航天,计算机技术,生物科学,远程医疗,电子设备等技术都较为领先。并且当地知名人物也非常多,其中最著名的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就是这里的人。那么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西雅图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一、派克市场

派克市场是美国历史上最为悠久的农贸市场,不仅提供了大量的生鲜蔬菜水果,还有大量海鲜产品,所以这里不仅是市场,还吸引了各种手工艺制作者和接头表演者的聚集。你在这里可以观看格外热闹的抛鱼表演,还可以买一杯咖啡,漫步在老街上,享受着独特的古老醇香。

西雅图旅游必去景点,带你了解北京遇上西雅图

需要注意的是抛鱼表演是固定时间进行的,有些售卖海鲜的摊位上,也会即兴表演抛鱼表演,十多斤的鱼被抛來抛去,人们在周围不断的有起哄,吆喝声发出,感觉就像进到了马戏团一般,热闹非凡。派克市场里的星巴克咖啡店,也是世界上的第一家星巴克咖啡店,来到西雅图一定要去打卡的地方,星巴克最初是卖咖啡豆,后来来喝咖啡的人多了,逐渐转型,做起了便利咖啡的生意。

二、太空针塔

太空针塔是因为1962年在西雅图举办的世博会而建造,从建造以后就成为了当地地标性建筑物,这太空针塔里有观景平台,还有旋转餐厅,你还可以感受一下时速16公里每小时的升降机,直接升到塔顶,在傍晚时分坐在旋转餐厅里欣赏落日晚霞,享受着这个城市灯火璀璨的夜晚,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大家看到这座太空针塔时会不会想到电影《黑衣人》,里面的场景,外星人准备驾驶太空针塔上,太空飞船逃离地球,结果被黑衣人轻松干倒。

西雅图旅游必去景点,带你了解北京遇上西雅图

三、凯瑞公园

这座公园是西雅图境内景色最好的地方,不仅可以看到远处的太空针塔,还能放眼看到雷尼尔雪山,黄昏时分看看城市灯火辉煌,海湾里的倒影浮光,让我们不禁想象一下这美好生活。如果你想拍照出美丽的景色,那么就要把镜头和城市的天际线平行,随着天空日照的变化,眼前幻化出各种美丽动人的景象,阳光照射后你感觉就像一层黄金镀在了城市的楼房上,金光灿灿,无比辉煌。

西雅图旅游必去景点,带你了解北京遇上西雅图

今天带大家了解了西雅图的美丽景色,希望大家能在去西雅图之前有所了解,并且做好相关准备,西雅图旅游必去景点可能在你心里已经有了美好的规划,希望你在出国以后能感受到异国他乡的美好。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