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再迎明显降雪 7区发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2-09 10:37

中国天气网讯 在经历了白天多地的“头皮屑”式初雪后,今天(6日)夜间北京再度迎来大范围明显降雪,部分地区还下起了鹅毛大雪,地面初雪明显积雪,白茫茫一片。

今天早晨,北京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初雪,但还没来得及好好“观赏”,上午10时左右,各地降雪就陆续结束了,实在不尽兴。

北京再迎明显降雪 7区发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6日夜间,朝阳区地面一片白。

不过,随着夜间气温走低,降雪再度降临。目前,北京大部出现降雪,路面已有明显积雪,加之入夜后气温降低,截至21:40左右,已有怀柔、密云、延庆、昌平、门头沟、石景山、房山7个区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另据@北京交警消息,受降雪影响,受降雪影响,京藏高速出京方向昌平西关至市界路段封闭,出京方向车辆由昌平西关出口驶出;S3801京礼高速进京方向辛家堡至大浮坨封闭,辛家堡、大浮坨双向入口采取临时管制。

北京再迎明显降雪 7区发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6日夜间,首都机场出现明显积雪。

北京市气象台6日20时发布预报:今天夜间阴,大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雪或小雪转晴,东风2级转北风3、4级(阵风6级左右),最低气温-7℃;明天白天晴转多云,北风3、4级(阵风6级左右)转南风2级,最高气温-2℃。

冷空气即将来袭,明天夜间,西部以及北部山区还可能出现降雪。此外,春节假期过后,还将有降雪的可能,时效较远,公众还需关注临近预报。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