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天安徽北部有大雪 元宵节全省多阴雨赏月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2-18 16:57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夜(17日)到今晨,安徽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雨雪天气。今天雨雪仍将持续,安徽北部仍以降雪为主,其中阜阳、淮南、蚌埠、宿州等局地有大雪。明天,北部降水暂歇,利于公众赏灯游玩,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仍有小雨天气。后天,阴雨将再次扩展到全省。受持续阴雨影响,安徽近期低温低迷,公众出行需做好防雨防寒措施,注意交通安全。

今天安徽北部有大雪 元宵节全省多阴雨赏月难

今晨,阜阳国家站观测场有明显积雪。

昨天夜间到今晨,安徽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雨雪天气。监测显示,截至今晨9时,沿淮、淮北南部和大别山区北部有20个市县出现降雪,阜阳、亳州、宿州等13个市县存在积雪,其中阜阳积雪最深,为4厘米。阜阳等地市已陆续发布暴雪和道路结冰预警信号。

受雨雪天气影响,今天上午安徽北部部分高速公路实行交通管制。据安徽交通控股集团路况信息显示,常合高速、天潜高速、合徐高速、界阜蚌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限制“两客一危”车辆上高速。

今天白天,安徽北部仍有明显降雪,局地有大雪。安徽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沿淮和淮北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阜阳、淮南、蚌埠、宿州等局地有大雪,六安、合肥、滁州等地有雨夹雪或小雪,合肥以南地区小到中雨。

今夜起,安徽北部雨雪将减弱暂歇,明天恰逢元宵节,有利于公众出门赏灯游玩。但同时,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仍有小雨天气。后天,阴雨再次将再次扩展至全省范围。

在阴雨天气的影响下,近期安徽气温低迷,今明天,安徽北部最高气温或不足5℃,公众出行还需注意防雨防寒。此外,明晨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地表温度在0℃以下,出行需防范地面积雪和道路结冰对交通的不利影响。明天沿淮淮北地区雨水暂歇,明晨将出现大雾天气,需关注低能见度对出行的不利影响。(文/戚珍珠)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