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托里尼岛旅游多少钱,带你走进圣托里尼岛

旅游 第六感    2019-02-07 11:51

如今百姓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了很多,在一些优质的物质条件下,很多人选择了海外旅游,这也是比较正常的事情,工作之余放松一下自己还是挺好的。比如希腊的圣托里尼,在一个优美的地方特别适合人游玩,咱们国人去了那里基本上都是好评的。

最近有伙伴想去那里游玩一下,选择一个浪漫的旅行城市。但是又不知道去那里的费用是多少,当然去到那里还是个人原因,有很多人喜欢高消费,而有很多人就选择穷游消费不了太多,只是日常的住房饮食罢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圣托里尼岛旅游多少钱,毕竟这是一个浪漫的城市,很多人都向往这里,具体情况下面一起看一下吧。

圣托里尼岛旅游多少钱,带你走进圣托里尼岛

一、报团旅游

咱们就按照7天的话,如果你去到那里可以选择报团或者自驾游。首先我们先来聊一下报团旅游费用,一般在15,000元左右,而且是属于半自助旅游,它只是采用一个抱团的形式,然后把你的住行以及吃喝安排好,其余的过程都是你自己选择。可以选择自己的旅游胜地,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地方,去购物,去当地的景点都是可以的。每个人的时间安排都比较自由,想去哪里都去哪里,而且非常宽裕。

但是有一点还是受团体控制的,毕竟旅游团还是对你有约束能力的,一般程度上对于旅游团是不可以分开的。如果你喜欢自由,就不要选择这个方式了,毕竟还是挺有约束力的。很多人想到了抱团旅游,抱团确实能带来的很多方便,然后给我们提供很多便利,同时相对于节省不少钱。

圣托里尼岛旅游多少钱,带你走进圣托里尼岛

二、自助游

去这个地方如果选择自助游的话,费用会相对高一些,因为抱团会节省一些费用,但是自助旅游的话费用一般在2万多元。有很多地方住宿是比较贵的,一晚上差不多在2000多块以上,所以说要比抱团贵许多。如果咱们报团的话,旅游团就承担了这方面的费用。

咱们居住地可以选择圣托里尼悬崖岛上面虽然比较贵,但是距离景点非常近。就算普通的宾馆或者酒店都在1000多元以上,所以还是选择圣托里尼悬崖上的别墅比较不错,然后我们从北京出发的话,在机票上一般都是在3000到6000元之间。然后就是日常的饮食,一顿饭大约都在100多元以内,如果你喜欢高消费的话,那就再考虑啦。

走到那里最合适的一个出行式就是租车了,这也是当地的一个特色,可以选择租车的形式自己游玩,一般在五六十欧元左右,油费在100元差不多。

圣托里尼岛旅游多少钱,带你走进圣托里尼岛

刚刚已经提到了两种不同游玩方式,咱们可以自主选择,其实去这里游玩,建议不要大家跟团了。从这里我们就是享受的快乐,如果跟团的话真的不方便,我们自己去的话可以享受一下当时的风光,然后没有任何的压力 也不会想着跟团什么的。最后还得看个人选择了大家开心就好,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