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藏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阿里日喀则部分地区大到暴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2-07 11:53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预计未来四天(7-10日),西藏自西向东将出现降雪天气过程,尤其是南部将有强降雪。今晨,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已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公众防范降雪对交通的不利影响,同时高海拔牧区做好牲畜防寒保暖工作。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今天8时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7日9时至8日9时,阿里南部和日喀则南部有大到暴雪(5~30毫米),阿里北部有小到中雪。此次降雪过程将进一步加深南部边缘地区的积雪,公众需加强防范对交通的不利影响,高海拔牧区做好牲畜防寒保暖工作。

另据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气象分析师欧阳翼分析,西藏普兰-聂拉木-帕里一线今明天降雪最强,之后随着南支槽东移,降水重心也随之东移,9日西藏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一带雨雪明显增强。此外,8-10日青藏高原大部地区将有明显降温和大风天气,降温幅度可达6-10℃,局地12℃以上,同时伴有5-7级风。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西藏遭遇降雪降温天气,公众外出及时添衣保暖,谨防感冒。同时,注意防范降雪对交通的不利影响,驾车减速慢行,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