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威夷威基基海滩酒店推荐,带你玩转威基基海滩

旅游 第六感    2019-02-08 15:01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海外游玩,比如去比较火爆的夏威夷。在这里吸引了太多的中国游客,从这里可以感受不一样的风景,而且当地的风情也比较特殊。在夏威夷有一个特别有名的海滩叫做威基基海滩,可能大家都有所了解。

很多游客在工作之余都会选择去那里放松一下,风景还是不错的。毕竟现在交通比较发达,去那里用不了多少时间。可以感受与国内不一样的风情,从而放松自己,把自己回归自然,不去想太多的事情,从而让自己更加轻松。

夏威夷威基基海滩酒店推荐,带你玩转威基基海滩

但是很多人走到那里并不知道该去哪里居住,玩了一天了,身体也就慢慢疲惫,是时候找一个好的地方居住下来,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威基基海滩酒店推荐,本酒店还是不错的,下面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一、夏威夷威基基海滩酒店推荐

天空景致别墅

别墅坐落于檀香山市中心(Honolulu)一个安静的住宅区,置身其中,视野所及之处,您可以看到城市景色,波光粼粼的太平洋,蓝天,火红的落日和闪闪发光的星星所呈现出的令人窒息的美景。

夏威夷威基基海滩酒店推荐,带你玩转威基基海滩

别墅的窗户正对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露台和泳池。别墅内部的风格时尚美观,并呈现出一种简单优雅的环境,非常适合家庭团聚,企业年会,特殊聚会,节假日或其他理由而举办的聚会。

怀基基丽思卡尔顿

在瓦胡岛这个令人垂涎的度假胜地,你可以看到无尽的太平洋延伸出来,而传奇般的酒店服务等待着您。在这里,充满活力的威基基,只需五分钟步行到海滩,丽思卡尔顿公寓完美地定位在这个色彩缤纷,芳香的岛屿天堂的海滨门户。来吧,发现一个灵感的住宅度假体验,让您轻松将您与Luxury Row和Kalakaua Avenue的标志性购物和餐饮连接起来。

夏威夷威基基海滩酒店推荐,带你玩转威基基海滩

这家度假酒店设计时尚,令人愉快,拥有怀基基地区的独特景致。原始的现代家具提供了在云端漫步这种不可思议的感觉。随时问我们的专门礼宾服务人员如何举办婚礼和周年纪念等特殊活动。这将是夏威夷令人难忘的一次体验!

二、了解威基基海滩

这一个海滩是在夏威夷的檀香山,也是比较著名的,从这里可以感受当地的海滩以及度假胜地。从这里可以看到洁白的沙滩,而且还有大大的椰子树,甚至高楼大厦都是一清二楚,从这里感觉非常安静,而且给我们一种开阔的感觉。到处都是热闹的游客,慢慢的从这里享受不一样的风景,当地还有不少冲浪与皮划艇爱好者。

夏威夷威基基海滩酒店推荐,带你玩转威基基海滩

如果你喜欢安静的话,可以去希尔顿附近的一些地区,从这里可以感受不一样的风情。除了白天的安静之外,晚上却非常热闹,因为这里有度假村以及各种酒吧。度假村以及酒吧都有激情的表演,从这里可以看到夏威夷草裙舞以及各种音乐,酒吧里绝对是满满的人,喝鸡尾酒欣赏着不一样的舞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