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铂涛旗下酒店再曝卫生问题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9-02-10 09:5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连锁酒店再曝卫生问题。2月9日,北京商报记者在网上看到一则视频,视频中曝光了铂涛酒店集团旗下的丽枫和7天连锁酒店存在卫生问题。实际上,近一段时间以来,酒店行业似乎成为了卫生问题的死角。继“毛巾门”、“牙刷门”之后,酒店行业又被曝出“床单门”,此次又曝出卫生违规问题,也再次暴露出连锁酒店卫生监管难题。

据网络中曝光的视频显示,铂涛酒店集团旗下的丽枫和7天连锁酒店存在多处卫生违规问题。具体来说,服务员在打扫卫生时出现用毛巾擦拭烟灰缸等行为。此外,在丽枫酒店还出现噪音过大和7天连锁酒店未核实客人身份的情况发生。

针对视频中出现的卫生问题,北京商报记者向7天连锁酒店方面求证,但截至发稿前并未回复。

实际上,这并非是经济型酒店第一次被曝出床单布草卫生问题。2016年4月,经济型酒店就被曝出“床单门”事件,据媒体报道,当时7天、星程等多家快捷酒店将床品、毛巾洗涤业务外包给第三家厂家,后者将带血、带呕吐物的床单混在一起用火碱洗涤,导致床品PH值超标。而当时7天酒店和华住酒店集团方面也均回应,对涉事酒店进行整改,并开展严查工作。

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一些加盟酒店往往在运营中忽略了卫生问题,而监管也成为难题。同时,为了平衡收支,不少酒店都在控制成本,从而牺牲了卫生。

华美顾问机构首席知识官、高级经济师赵焕焱指出,住宿业的安全和卫生是基本要求,企业在安全和卫生方面的成本是不能压缩的,这是品牌建设最基本要求。亦有酒店专业人士表示,决不能因为压缩成本就忽略了酒店卫生的底线,同时也希望有关部门、企业能够高度重视此事件,抵制不良行为。

作者:关子辰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